「海海天光墾丁包棟民宿」:恆春的心靈淨土

想像一下,在繁忙的生活中突然找到一個安靜的角落,讓你能夠放下所有重擔,僅僅與自然和親朋好友共度美好時光。最近,我就有幸體驗到了這樣一個地方——「海海天光」,這是一處隱藏在恆春半島上的小天地,帶給我一次心靈上的大逃脫。

「海海天光墾丁包棟民宿」恆春的心靈淨土

這次旅行的靈感,來自於一次偶遇的朋友聚會。那天,我在咖啡館與一位久未見面的大學同學偶遇,她激動地跟我分享了她在「海海天光」的經歷。她描述的那份寧靜與自然的美,讓我立刻被吸引。於是,我決定組織一場小型的親友聚會,去這個被稱為心靈淨土的地方尋找我們自己的片刻安寧。

「海海天光」座落於恆春鎮的一個安靜角落,但其實距離市中心並不遠。那裡交通便利,周圍有著豐富的餐飲選擇,而且距離墾丁大街、南灣和白沙灣等熱門景點都只需短短的車程。這樣的位置,為我們提供了絕佳的靜中帶動,既可以享受恆春的熱鬧,又能隨時回到我們的寧靜避風港。

對於我們這群6到16人的旅行小隊,「海海天光」提供的獨立包棟服務簡直是度身訂做。這裡有五間裝修溫馨的臥室、一個設施完善的廚房,還有戶外游泳池、烤肉區和KTV室,滿足了我們所有的娛樂和休閒需求。

「海海天光墾丁包棟民宿」恆春的心靈淨土

走進「海海天光」,你會立刻被其簡潔卻不失奢華的設計所吸引。整個建築與周圍的自然環境融為一體,無處不流露出與大自然的和諧共生。不論是早晨的陽光灑落,還是傍晚的輕風徐來,都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親密無間。

在這裡,我們享受了慵懶的早晨、愜意的午後和星光下的晚餐。每一天,都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和對大自然的敬畏。這次旅行不僅讓我們暫時遠離了都市的喧囂,更讓我們的心靈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滌。

結束這段旅程時,我們都不約而同地感到,「海海天光」不只是一處住宿地方,更是一個心靈的避風港。它讓我們重新認識了自己,重新感受了與自然的連結,也加深了我們與親友之間的情感。對於那些渴望尋找心靈淨土的旅人來說,「海海天光」絕對是一個值得探訪的地方。在那裡,你將找到屬於自己的寧靜時光,找回內心深處的平靜和喜悅。

海海天光民宿官方網站:

https://hihiskylight.hihiskylight.com/

預約訂房:

https://hihiskylight.hihiskylight.com/product/private-reservatio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6g9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